facebook pixel code

chew.tw

<力度伸維他命水果軟糖體驗心得>

2019年02月13日

很感謝能有這次力度伸維他命水果軟糖體驗的機會!

力度伸隸屬於拜耳公司底下, 而拜耳更是一家算是歷史悠久的品牌公司, 我相信大家對它應該不陌生~ 但說到力度伸, 我對它的映象就是好事多的維他命發泡錠, 自己也曾經買來喝過, 但相對市面上的維他命發泡錠來說, 它並不是價格最便宜的, 可能是對拜耳的信任感吧~

老實說, 在這次體驗活動之前, 我並不曉得原來力度伸還有出維他命軟糖(C+D+鋅), 所以拿到體驗品時就很好奇立馬打開來看看, 打開包裝內有三種不同顏色風味的造型軟糖, 小孩一看到也立馬想要試吃! 這軟糖會續嘴, 我們家哥哥吃完還想要, 就連3歲的妹妹也是(雖未滿4歲, 但已可自行咀嚼軟糖, 建議家長一定要在旁留意觀察), 我想應該是這軟糖口感和風味都不錯, 所以小孩接受度高。

<力度伸維他命水果軟糖體驗心得> _img_1

<力度伸維他命水果軟糖體驗心得> _img_2

<力度伸維他命水果軟糖體驗心得> _img_3

自從哥哥上幼稚園後太常生病了, 所以我們也開始讓他補充兒童綜合維他命咀嚼錠, 另外, 也有額外補充維他命鋅。 鋅, 一開始我也是很陌生, 只知道鋅是維他命的一種, 但卻也不太了解它的好處, 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鋅可以增進食慾, 和提升免疫力 (常感冒的小孩, 感覺蠻需要的, 哈~)。

而這力度伸維他命軟糖, 它是C+D+鋅, 除了剛剛說到的鋅之外, 我想維他命C和維他命D,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維他命C是水溶性維他命, 可以從蔬果中取得, 但大部分小孩多少都有些偏食, 所以透過維他命軟糖來補充, 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維他命D, 最近好像也蠻夯的, 它可以增加鈣質吸收, 預防骨鬆~ 不過維他命D屬脂溶性, 故也不宜攝取太多~ 按照包裝外的標示, 1天2顆就足夠, 不宜超過4顆, 畢竟過與不及都不好, 若貪食攝取太多, 也違背了想要小孩獲得健康的原意~

另外, 還有很重要一點是力度伸軟糖是德國製造的, 這也讓我放心不少, 哈~ 當然, 力度伸軟糖還有很多讓人喜歡的貼心設計, 包括輕巧好攜帶的包裝, 不煩惱吃不完該如何儲存的夾鏈袋方便性設計, 最特別的還有包裝背面的單向透氣薄片(保鮮的耶~)!

雖說維他命軟糖感覺很適合小孩, 但其實也很適合全家人, 不管你是忙碌的上班族, 壓力大的學生, 勞心勞力的父母, 或是發育中的青少年, 只要能咬得動應該都很適合~ 即然想吃糖, 不妨嘗試相對較健康的軟糖, 還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維他命C+D+鋅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 建議有機會請自行購買嘗試, 畢竟每個人的訴求, 要求和觀點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