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郭家邑

哺乳記

2018年08月01日

生完二寶後,快出月子時,就再想之後會不會有奶,怕沒像第一胎一樣奶奶越擠越多,加上還有大大寶要顧,一打二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正再思考要不要再租醫院型的擠奶器,雖然擠的也很快,但吸力強奶奶頭就容易變形,加上機器重,不適合提來提去。正在思考要租什麼牌子的擠奶器時,剛好被我看到mamaway 的雙邊擠乳器免費試用,點進網頁看,新形加熱擠乳器又是雙邊的,抱著試試看的心裡,真的會有它說的那麼厲害嗎,申請試用。

哺乳記 _img_1

終於讓我收到產品,晚上力馬打開試用,結果完全沒反應,一動也不動,試了半小時,覺得累了,決定明天再試一次,第二天晚上又試了一次結果一樣,正想放棄時,決定明天打給客服詢問看看。

噹啷噹,結果出盧囉,原來是機器搞烏龍,廠商寄到不良機給我,難怪機器使用都沒反應,一場誤會後,終於再次收到商品,力馬開箱始用,,哺乳記 _img_2

不得不說,mama way這擠奶器這的太方便太好用,喇叭罩的遠紅外線加熱設計,一邊擠奶一邊加熱,使乳房有加温效果,漲熱時擠奶就更順暢,還更容易引起奶陣,,,,

哺乳記 _img_3

加速擠奶的時間,不用怕擠不出奶,就算餵過寶寶後再來把另一邊奶奶擠出來也不怕沒奶,喇叭罩可以隨時加熱幫助促乳,不加熱時也可以順便擠出奶奶,加熱的設計貼心以15分鐘為主,輕鬆的提醒媽媽擠奶不要超過15分鐘,根本就不用一邊擠奶一邊看時間。

哺乳記 _img_4

 

之前使用醫療型的擠奶器,奶奶裡有硬塊擠到一半還要先按摩,推一推把奶奶的硬塊弄軟才能再繼續擠奶,弄的手超酸,加上一直抱小孩,很快就有媽媽手,每當夜晚休息時,都覺得手快廢了。

還好我有發現這款擠奶神器,不然我就要邊擠奶邊打磕睡,不的不配服現代人的科技,懂得依照現在媽媽的需求去設計出輕巧又方便的擠奶器,外觀不謹輕巧,機器也不重,就算出遠門也不怕,怕就怕擠出的奶量太多了,寶寶來不及喝光,只能變成冷凍冰棒。

哺乳記 _img_1

奶量夠,就不怕寶寶要喝奶時,等不急哇哇大哭,一聽到寶寶大哭,媽媽都會跟著緊張流汗,再這嚴熱的下夏天時再不好受,希望每個人寶寶都可以吃的飽飽睡香香,媽媽不用再擔心追奶,真心推薦給每個母乳媽咪。

哺乳記 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