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asmine33

1

2021年04月05日

這次非常幸運得到試用體驗【桂格敏兒HA麥精】的機會! 收到包裹好開心! 是正貨乙罐,有五種水果配方!

 

產品介紹:寶寶六個月後正值長牙期間、開始學爬,好奇心強且活動力旺盛,副食品須朝更多元化的口味發展,透過多樣的食物補充多元的營養,並逐漸適應大人的食材、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特別精選五種水果,口味香醇可口,讓寶寶不挑食不偏食。(適用齡:寶寶六個月以上適用)

 

平時周末若有空, 都會幫寶寶準備較清淡的副食品, 但大寶和先生常常不買單, 因為覺得不夠可口! 但是小寶長得比較嬌小, 所以還是希望可以讓他多攝取一些多樣又均衡的營養!

我想, 就直接用【桂格敏兒HA麥精】來取代一般的麵(奶)粉, 來製作一些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食物吧!

 

鹹食: 玉米蔬菜濃湯/ 焗烤馬鈴薯

 蛋, 玉米粒, 玉米醬, 綜合蔬菜, 【桂格敏兒HA麥精】~ 快速煮煮就有了好喝的濃湯!

 菇菇, 起司, 馬鈴薯片, 【桂格敏兒HA麥精】~ 簡簡單單烤箱就有了香噴噴焗烤餐點!

甜點: 水果鮮奶麥片粥/ 麥片奶酪玉米脆片

 各種水果或果乾, 鮮奶, 奶酪,穀物脆片,堅果,【桂格敏兒HA麥精】~ 幾分鐘香甜可愛的點心就出現啦!

 

這幾樣簡單的手做點心, 不僅小寶寶, 還有大寶及先生都很喜歡! 小朋友吃, 大人一點也不用擔心! 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享用, 而不只只是小寶寶的副食品而已! 尤其可以一起親子廚房時間一下, 更是有趣! 真是太棒啦! 期待下次還有其他幼兒適合的產品可以試用, 全家人也都可以一起體驗看看! 

 

更多介紹:https://quakerbaby.sfworldwide.com/product/babycereal/product4-2.aspx

#媽咪的好幫手桂格敏兒HA麥精

1_img_11_img_21_img_31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