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威&小妍的媽

IRobot Roomba Scheduler全自動定時啟動機器人吸塵器(#4230)

2007年03月14日

自從有二個小寶貝後,把拔就粉少吸地及拖地
也是因為沒空啦...
過不了幾個月後,小妍就要開始學爬了
而地板一定要粉乾淨
但沒空拖地而小威又會亂掉東西
所以我超想買Roomba的
這樣就可以每天幫我吸地啦

正好小琪阿姨尾牙時抽中一台
所以就跟他借來用
不過他這台不能定時也不能自動充電
其他功能應該都一樣...

試用結果我還滿滿意的...
Roomba連地墊都會自己上去清喔^^~~
只是聲音有點大...
還有...每次都要充好久的電
不知是機型的關係還是會粉耗電
總之我超想買的...

聽說cosco前陣子有進貨,售價約9千多元
不然外面都要賣1萬多...
不過現在cosco已經沒貨了...
而把拔也不准我買...
嗚...好像我每次想買什麼他都不准我買說


*******************************************************************

全美國最新上市機種擁有定時清掃功能,可設定每日,每週任何時間自動清掃並擁有比前幾代更先進技術,並結合人工智慧自動運轉與導航偵測系統,可自動偵測灰塵 、 自動清掃房子 、 任務完成或電力不足時會自動返回基地台進行充電動作,這樣自動化的功能,將讓您清掃房子變得更輕鬆更方便,並且您會發現原來這樣的打掃方式是會帶來許多不可思議的樂趣。
Roomba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的「媒體實驗室」研發育成,再經由同在麻省理工「iRobot」公司製造,並由宏?集團參與投資。它的前身是一台聰明的機器人,曾於911事件爆發後,前往阿富汗協助偵測敵人,並於9月份全球矚目的挖掘「金字塔事件」中,擔任重要的開發工作。Roomba的體積輕巧,體重2.5公斤、身寬34公分、高9公分,能像吸塵器一樣自動清理地板,並鑽到沙發及床底下清掃,碰到牆壁、障礙物或懸空的樓梯口,都能輕巧彈開,不傷害家俱。Roomba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在使用者不在家或是享受生活的時候工作,生命本就不應該浪費在打掃的工作上。


■產品特點:
1)設定你的Roomba在任何時間自動清掃!
2)具有自動偵測樓梯功能,不用擔心機器本身會掉落!
3)適用於木質地板、磁磚、防水地毯與中短毛地毯。
4)僅高9公分,可輕鬆進入大型傢俱底部進行清潔動作!
5)可透過虛擬牆裝置限定行進方向。
6)可自動返回基地台充電。
7)可沿著牆壁或傢俱邊沿清掃。
8)參考每一位擁有Roomba消費者怎麼說:http://www.irobot.com/sp.cfm?pageid=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