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uniฅ'ω'ฅ

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試喝

2018年06月27日

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

1:天然來源sn-2 PA適應力UP

2:100%純羊乳乳脂 吸收力UP

3:DNA含量升級2倍學習力UP

sn-2 PA是幫助營養吸收及順暢排便的一

大好幫手

天然核苷酸可以幫助寶寶調整體質

 堅持原態營養製程,讓寶寶喝的每口奶都能健康又安心! 天然菁選的方式保留羊乳中的Sn-2,營養好吸收、便便好輕鬆。 溫和天然的製造過程,不添加植物油,不經過脫脂程序,保留親和性天然羊奶乳脂,寶寶好消化、肚肚好舒服。 DHA含量升級2倍,幫助寶寶潛能發展、學習力UP!!


一拿到寶貝就迫不及待想要喝 ,麻麻怕羊騷味~盡然沒甚麼羊騷味 寶寶愛喝寶貝營養UP 順暢沒煩惱;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媽咪好評心得 ‧ 有獎募集中!_15F_img_1寶貝營養UP 順暢沒煩惱;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媽咪好評心得 ‧ 有獎募集中!_15F_img_2寶貝營養UP 順暢沒煩惱;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媽咪好評心得 ‧ 有獎募集中!_15F_img_3寶貝營養UP 順暢沒煩惱;卡洛塔妮金裝幼兒羊奶粉媽咪好評心得 ‧ 有獎募集中!_15F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