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雅雅

逛京站百貨

2019年01月20日

電影結束, 差不多已是14:30, 東看西看, 決定在4樓享用美食.

杏子豬排

逛京站百貨_img_1

吃太撐了, 一路坐手扶梯下樓, 才下到地下樓, 又忍不住來個小確幸--吃冰淇淋.

剛好有[持學生證,第二杯只要$20]的活動,所以點了二杯...但凱卻用力點了 [大杯] OMG!!!

吃到肚子快爆炸, 我跟凱說, 晚餐不吃了==>同意.

逛京站百貨_img_2

 

接著我們在運動用品店東逛西逛, 怎麼走都還是在運動用品這樓層逛.

凱一直跟我介紹:

-哪運動選手的籃球鞋款很好(Curry.Irving...代言的; 第幾代...)

-哪件衣服他很想要(NBA勇士隊30號的Curry籃球服; Under Armour<UA>; Adidas...)

brabrabra.....

 

最後, 給他買了一件 UA的衣服-棉質帽T, 我說: 這是預支的過年禮!!!

逛京站百貨_img_3

其實媽咪一直省吃儉用, 捨不得花大錢....錢嘛, 都花在兒子你兒子你的"物質需求"上了, 你難道不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