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護仕達

醫療復健用品販售 [email protected]

醫療復健用品販售 nurse-da@hotmail.com

減體脂才是王道

2018年05月23日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在喊我要減肥!我要變瘦!但通常都是說說而已,知道減重對身體健康很重要,卻總是辦不到,嘴巴喊著要減要減,卻還是一邊吃蛋糕美食、吃減肥藥物或不吃不喝幾餐來減重,這些都是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的,就算體重下降了,但一回復以前的飲食型態,馬上就胖回來。體重下降其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體脂量及身體肌肉含量,肌肉含量較高可提高基礎代謝率,不但有助於消耗熱量、免於復胖,且提高肌耐力。圖引自歐姆龍官網

 

減體脂才是王道_img_1

體脂肪介紹

    體脂肪包含大部分有內臟脂肪、皮下脂肪與血脂。1.內臟脂肪:

分布:腹部、胃腸周圍,功能:保護內臟不受到碰撞而受傷、協助人體內器官固定位置。內臟脂肪過多,已證實內臟脂肪會導致血液中的脂肪增加,造成高脂血症,並且妨礙胰島素的功用,引發糖尿病。2.皮下脂肪則分布在皮膚的下方、遍佈全身﹝臉、手臂、臀部、腿等等﹞占全部脂肪80%以上,囤積在皮膚下的脂肪,負責囤積熱量、維持體溫。容易囤積於腹部、雙臂、臀部、大腿等部位,當囤積的皮下脂肪超過需求時,會形成比例失衡的情況。雖然被認為與疾病無直接關聯,卻也被指出可能會壓迫到內臟,進而引發各種併發症。若皮下脂肪太少,容易怕冷且容易造成壓瘡。3.血脂包含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血脂過高容易造成冠狀動脈心臟病的產生,引發腦中風、心肌梗塞等。

減體脂才是王道_img_2

本圖片商品為歐姆龍HBF-370

主機重量 約2.1kg(含電池)

外形尺寸 寬約303 × 高約55 × 縱深約327mm
功能特色 輕鬆掌握內臟脂肪程度-基本款(黃色.白色)
顯示:
基礎代謝,
內臟脂肪等級,
BMI,
體脂肪率(以0.1%為單位)
體重:100g為單位(100~135kg為止則以200g為單位)
身體年齡(以1歲為單位)
捲線盤收納

北市衛器廣字第106090155號
衛署醫器陸輸字第000236號

謢仕達醫療復健用品有限公司 PCHOME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nurse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