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護仕達

醫療復健用品販售 [email protected]

醫療復健用品販售 nurse-da@hotmail.com

感覺統合-治療球的多功能使用

2018年12月17日

感覺統合-治療球的多功能使用

感覺統合-治療球的多功能使用_img_1感覺統合-治療球的多功能使用_img_2

    治療球是小兒職能治療師必備的治療設備之一,且市面上也很好購買,但有什麼功能呢?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嗎?大多數人卻很少能知道,所以本店特別來寫一下治療球的功能有哪些?

  1. 平衡訓練-可以訓練幼兒坐在上面,訓練其軀幹平衡及肌耐力功能
  2. 抑制肌肉張力-讓小孩或大人腳放在治療球上,俯臥撐在地面呈現小狗趴姿勢,可以訓練雙手肌肉力量跟抑制張力。
  3. 注意集中-讓大人或小孩坐在治療球上面,做桌面靜態活動,可以讓注意更集中。
  4. 訓練腹肌-將雙腳放在球上,雙手趴臥姿撐姿勢,雙腳彎曲慢慢往胸口靠近,來回滾動球,上半身穩定不晃動。
  5. 背肌訓練-將球放在腹部下方,雙手放在耳朵兩側,慢慢把上身往上仰再慢慢放下。
  6. 觸覺活動-用球在趴姿下滾壓其身體四肢
  7. 提供前庭刺激- 讓小孩坐在球上,雙手扶住其腰部,幫他做上下彈的動作。

 

購買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nurseda/M49177051.htm

謢仕達醫療復健用品有限公司 販售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nurseda/

 

實體店面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二段396號電話 03-324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