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葉韋侖

child is my everything

child is my everything

香草奶嘴 能恩水解 月子中心

2019年01月08日

原來現在一般市面上是買不到這種有凹槽的香草奶嘴!(包含奶娃的店跟大樹藥局)他們的說法是這是3號以下新生兒在用的屬於醫療器材只有醫院才有!然後我打去生二寶的馨生說1個要200元我覺得貴貴的..再打去生一寶的永安福華果然跟印象中一樣一個只要120元!
然後永安護理人員看我在樓下丁丁藥局買了一大堆東西還貼心的拿一個小紙袋要給我裝真的是超Nice的!!難怪到現在生意都這麼好!^^
丁丁藥局 能恩水解1號開罐價679元還是大樹藥局比較便宜 ! 營養銀行前天也調降為649但人員還是一樣說話自障
結帳時人員說:現在調降為649耶 奇怪人家是越來越貴怎麼他們家越來越便宜.
我:是哦 那你們算慢了人家大樹藥局早就是649!店員:是哦 那你怎麼不去跟他們買? 我:那你們現在不是一樣649嗎?(心想白痴我當然有去跟他們買啊只是一個禮拜開罐價只能買一罐我習慣多留一罐所以才會再跟你們買啊)老是為了業績要洗別人買別的牌子的奶粉但是講的話術又都讓人家覺得很腦殘 每去一次都覺得很白目不想多聊!香草奶嘴區 能恩水解 月子中心_img_1香草奶嘴區 能恩水解 月子中心_img_2香草奶嘴區 能恩水解 月子中心_img_3香草奶嘴區 能恩水解 月子中心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