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葉韋侖

child is my everything

child is my everything

Mimos 嬰兒頭枕真的有用耶

2019年01月12日

會知道mimos3d自然頭型嬰兒枕是因爲老婆生完二寶要從私立醫院出院時為了拉高費用(賺保險錢!有興趣的人可再細問我!本身是保險經紀人)於是跟醫院要了目錄看有什麼可以買的!幾乎所有項目都被我打勾了,當時就有看到 天啊什麼樣的小孩子枕頭要3千多!!想說寫義大利應該就是貴在品牌吧,反正再降價賣掉就好,然後我就去奶娃的店挑了幾個枕頭,發現好一點的也要56百~1千多,於是就這幾個枕頭輪流給妹妹用 同時上網準備降價賣掉mimos頭枕,結果發現詢問度超高的,於是我了解一下後發現很多人都說真的用了頭型比較圓!然後同時妹妹快2個月了頭型開始不圓了 我就決定留下來自己用!結果真的跟網路上有人說的一樣有把頭型修回來 變蠻圓的耶!!回想當初真的很懶得墊毛巾移來移去導致大寶 兒子的頭沒很圓(要是那時候知道有這產品就好了><)現在妹妹快5個月了我決定添購第二顆mimos頭枕因爲新生兒買的是s號 最近感覺都會有點滑下來 所以想買大一點,但發現所有經 銷通路都只有S跟M號在販售,盒子上明明有標到L號的說,打了很多家都說要問看看訂不訂得到L號的..So我就用momo買了M號(除了折下來不到3千想說不適合還能退XD)
但買回來發現竟然跟S號差不多大耶?? 這點我有點納悶不曉得是不是寬度一樣深度變深呢? 等我找到答案再來分享!Mimos 嬰兒頭枕真的有用耶_img_1Mimos 嬰兒頭枕真的有用耶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