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ggierody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合作信箱:cinnarody@gmail.com

懷孕歷程-中

2018年07月17日

懷孕歷程-中_img_1

[記錄:2017/12/25在臉書媽媽社團的發文]

 

不曉得媽咪們還記得我那幾近心碎的PO文嗎?

那時提到12/20號是回診林口長庚醫院看報告,那天,我跟我先生如期的回醫院,但是報告卻尚未出來。主治醫生依照慣例先幫我做檢查,好消息是我肚裡的羊水指數從0轉3,可以看到小小寶的膀胱處有排出尿液了,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開心!知道小小寶有在努力了!從醫生的口中,我聽到希望,甚至可以考慮灌人工羊水,提供小小寶更舒適的環境。

於是,主治醫生馬上請超音波師為我做細部的檢查,好讓他對比上週狀況,是否有無更進一步的進展。

但經過超音波師的照看後,從超音波師口中得知,小小寶沒有比較好,反而還比上週量又小了一週、體重又往下掉了。我們又拖著沉重的心情,回到診間,等主治醫生的說明。

心情又像是洗三溫暖一樣,主治醫生說稍早提到的人工羊水可能暫不可行,一切還是等羊膜穿刺檢查的晶片報告出來再定案決定,然後請我再去抽一管血,觀察我的巨細胞病毒是之前感染的,還是最近。接著要我們等到12/25號再回診,也就是今天。

等待的這段時間真的非常煎熬。一等再等,真的很容易引發我的焦慮不安。從上次PO文後,社團媽媽們給我和小小寶的鼓勵與安慰、集氣與祝福,我每天都和先生一起向小小寶喊話,告訴她我們都很愛她,希望她能用自己的超能力去努力、去加油、不要放棄,因為她的比比跟咪咪都沒有想要放棄她!

今天的回診,謝天謝地是好消息。主治醫生說晶片基因報告沒什麼問題,雖然染色體的報告還沒出來,不過就目前而言,是可以暫時安心的。雖然我肚裡的羊水還是非常之少,小小寶的大小依舊是小三週,但是我的腹圍、胎動目前都正常,醫生請我繼續努力,一樣持續追蹤觀察,下週再回診請超音波師做細部檢查。

整個結束到這邊,其實我心中的大石頭並沒有放下,因為我告訴我自己還是不能掉以輕心。但終於可以讓自己稍微鬆一口氣,放寬心,再跟小小寶一起努力加油。謝謝小小寶讓我們有一個開心的聖誕節,她的平安無事,就是送給我們夫妻倆最大的禮物。

謝謝社團的媽咪們給我們的打氣加油,我們真的很慶幸、也很幸運的能得到大家真心的祈禱與祝福!這是我的第一胎,我們很希望能跟卸貨的媽咪們一樣,生下一個健康的女寶,開心的迎接一個小生命的到來,並用力的去愛她、陪伴她。

謝謝各位善良的媽咪們,我跟我先生還有小小寶真心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