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ggierody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合作信箱:cinnarody@gmail.com

愛用系列1🔸費雪聲光安撫海馬

2018年09月21日

話說媽媽我在孕期三個多月時,有天跑去搭接駁車逛中壢SOGO,懷孕期總是直奔嬰幼兒樓層,看的物品也都是嬰幼兒用品,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款費雪聲光安撫海馬了!

愛用系列1🔸費雪聲光安撫海馬_img_1

想當初Susan也是買了這個小海馬給Arend睡覺時安撫用,說是育兒神器,我看著聽著,在自己當媽了以後,也就這麼認識了費雪小海馬😂

費雪小海馬有兩個顏色可選,媽媽我偏愛藍色,所以就沒選粉色的了。從小海馬的肚子按壓下去,會有輕柔的音樂播出,並帶有著海潮聲,就像模擬寶寶在媽媽肚子裡,靠著羊水活動的聲音感覺,藉此可以讓寶寶感受到安全與安穩。8首音樂都是經典曲,五分鐘循環播放,小海馬的肚子也會發出漸暗式的柔和黃光,整體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也真的可以被安撫到。

愛用系列1🔸費雪聲光安撫海馬_img_2

費雪小海馬也很方便清洗,背面採魔鬼氈的黏貼方式,隨時都可以拆除音樂盒,並將小海馬的本體洗乾淨,完全不用擔心不好清潔這點。

會選在孕期時買的原因是,我把這款費雪聲光安撫海馬當作胎教音樂給我自己,也給小小寶聽。每天晚上要入睡前,就會把小海馬放在我的肚子上,跟著小小寶一起聽著音樂入睡,尤其在我孕期懷的如此不穩定的狀況下,小海馬真真是安撫到我,聽著聽著,真的會讓我覺得很安心,好像又有勇氣,知道小小寶會平安出生,陪在我的身旁。

愛用系列1🔸費雪聲光安撫海馬_img_3

這是小小寶出生一個多月後,我擺著讓她會會小海馬👀看著看著,覺得小小寶跟小海馬還真有點像(笑)

愛用系列1🔸費雪聲光安撫海馬_img_4

目前小小寶(六個多月大)進入口腔期,現在的她,看到什麼,就會去用手抓,並往嘴裡塞,像是想感受那東西的存在一樣,所以費雪小海馬就是得這樣讓她感受了🤣總是先含情脈脈的看著小海馬,接下來就是給他愛的親親💋

不論費雪小海馬是否有安撫到小小寶,但可以確定的是,媽媽我是有被安撫到的😆

愛用系列 費雪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