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ggierody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合作信箱:cinnarody@gmail.com

愛用系列2🔸費雪可愛動物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2018年10月03日

愛用系列-費雪第二彈來囉!這一次要介紹分享的是可愛動物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愛用系列2🔸費雪可愛動物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_img_1

當小小寶滿月後,媽媽我便購入這個安撫躺椅要給她躺。因為總想著不可能老是抱著她吧?深怕一直抱著會養成她的壞習慣,非要人抱才好,所以在網站上看好後,媽媽我立馬刷了信用卡購買😝其實懷孕時有去爬文看使用過的媽媽們對於此安撫躺椅的評價,但絕大多數的媽媽都說自家小孩不買單、不肯躺,於是乎便被丟在一旁、打入冷宮,甚或是上網轉賣等等,導致其實媽媽我在網站找尋時,一度有點舉棋不定,因為我也深怕小小寶不買單啊!

不過好在我們家小小寶願意買單,可以乖乖躺著,讓我給她搖搖😆安撫躺椅的組裝很簡單,把該鎖緊的鎖好、該扣緊的扣好,座位的部分還附有安全帶可繫,以防止小孩因搖晃而有滑落的危險,這點覺得蠻好的,沒有任何一點馬虎。底座的部分需要裝上一顆1號電池,裝上電池後,整張躺椅便會震動,來藉此安撫寶寶;欄杆上有可愛的猴子和河馬拉環,可以平轉欄杆也可以拆卸。最重要的是,安撫躺椅的坐墊一樣是可拆下來清洗的,不用怕是被固定的😄

愛用系列2🔸費雪可愛動物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_img_2

小小寶開始會玩的時候,總是能看到她拉著猴子或河馬的拉環在玩,藉此訓練她的小手抓握跟力道的拿捏控制。雖然玩到後面都抓去吃居多😂而安撫躺椅四邊的腳也可以立起固定當椅子,在小小寶還不是很會坐時,餵食副食品就是靠這張安撫躺椅,看她躺得開心、吃得開心,媽媽我就很滿足了!

愛用系列2🔸費雪可愛動物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_img_3

最後附上小小寶的安撫躺椅特輯✨

愛用系列 費雪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