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ggierody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合作信箱:cinnarody@gmail.com

Maggie X【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活動心得

2020年02月16日

Maggie X【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活動心得_img_1Maggie X【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活動心得_img_2

很開心這次能收到BabyHome所辦的【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活動,2/7當天收到產品後便迫不急待地馬上拆封體驗!

可以看到包裝清楚明示,一盒總共有12粒,盒裝寫著媽媽使用也安心!並依序提出吸引人的以下六點:

  1. 不含化藥成分(沒有味道),有小孩也可安心使用。
  2. 米色磁石,不易引起小孩注意。
  3. 小孩不容易打開的外盒設計。
  4. 利用自然磁力原理,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
  5. Max磁力2000高斯,KO頑固的硬叩叩!
  6. 可貼2–5天,高CP值。

Maggie X【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活動心得_img_3

Maggie X【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活動心得_img_4

拆開盒裝後,裡面的說明書清楚地介紹磁力貼使用方法、全身可貼的部位、保管方法等等,讓妳能更加了解此產品,經過幾分鐘的仔細閱讀後,我依序將磁力貼貼在我的肩頸、後背、腰間、及手臂內側等四個部位(如照片所示)。

Maggie X【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活動心得_img_5

Maggie X【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體驗活動心得_img_6

自從當媽了以後,這幾個部位都是我容易覺得身體硬叩叩的地方,不論是用雙手抱女兒,還是用揹巾揹女兒,甚或是做家務事,長時間下來真的是讓人覺得這些出力的地方變得硬梆梆的,感覺整個人都不是自己的了!

貼上磁力貼以後,覺得除了它是膚色、面積小不易被察覺外,重點是它完全沒有味道!因為女兒很排斥我使用一些帶有藥味或是涼感很重的產品,所以這些的好處,大大的加分了此產品,成為媽媽我的最愛,使用的首選之一!而且真的貼著洗澡也沒問題,完全不用擔心因為碰到水而脫落!

我從2/7開始貼,貼到2/11,這幾天下來,感覺身體有被消除疲勞,沒有那麼硬叩叩外,也覺得有舒暢舒緩,幫助了血液循環!讓我開心地大叫易利氣磁力貼你真的好棒啊!

真心推薦給會跟我一樣身體硬叩叩、硬梆梆的媽媽!快來跟我感受易利氣磁力貼的奧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