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ggierody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合作信箱:cinnarody@gmail.com

Maggie X 【桂格滴雞精】體驗活動心得

2024年03月28日

很開心能在此次孕期中獲得BabyHome所舉辦的【桂格滴雞精】試飲機會!

Maggie X 【桂格滴雞精】體驗活動心得_img_1

桂格滴雞精尋找最好的雞隻原料,嚴選出黑羽土公雞,鑽研出獨家歸真滴法,以高壓滴取、蒸氣不回流及控溫蒸滴,慢工細作,滴出雞隻深層精華,好吸收的小分子總支鏈胺基酸與膠原蛋白,並封存鮮雞原汁,保留雞湯的鮮味。

產品使用鋁箔袋包裝,經過高溫滅菌處理,無添加防腐劑。小小一包,方便隨時飲用。我的習慣是於每日早晨空腹時,透過隔水加熱的方式,將其浸泡在熱水約3-5分鐘後,剪開包裝,倒入小碟子或碗中,享用這營養又滋補的滴雞精。

Maggie X 【桂格滴雞精】體驗活動心得_img_2

桂格滴雞精給我喝起來的口感是純粹的,沒有土公雞強烈的雞腥味,氣味好,且好入喉,不會有噁心感,更有飽嘴的醇厚。有些牌子的滴雞精,氣味與口感上會有一些強烈的腥味與雜質感,但桂格這款對我來說是沒有以上的這些問題。桂格滴雞精會是我的口袋名單,值得推薦的首選之一!

Maggie X 【桂格滴雞精】體驗活動心得_img_3

Maggie X 【桂格滴雞精】體驗活動心得_img_4

給我營養滋補,也照顧我肚裡的寶寶!

#孕哺媽咪親身推薦最好喝的桂格滴雞精

 

已同步發布於個人Facebook,附上連結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BazRLm4dUYxUBy9G/?mibextid=cR73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