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LapinLover

孕婦可以使用精油嗎?精油安全與注意事項.

2018年05月21日

精油安全與注意事項

使用精油時最重視的當然是安全性,除了充分了解購買來源和確切知道精油中的內含物,下段文章將說明精油的注意事項。

1. 使用精油擴香儀是非常安全的。我們所有的擴香儀都不需要熱或水。精油不會被水稀釋,不會失去任何功效。此外,不須加熱,精油的化學結構不會改變。這意味著它們可以提供所有最原始的香氣與芳療效果,無需擔心風險或副作用!

2. 部分精油是易燃,且對塑料有腐蝕性的,必須非常注意!保持精油遠離熱源,蠟燭,火柴,香煙。如果有精油溢出的情況,請小心地將其清理乾淨。如果它濺灑在家具上,可能會很快地造成損害。

3. 請將精油正確存放在深色玻璃容器中,而非塑膠容器中。另外請注意,接觸氧氣會迅速對精油造成破壞。

4. 最後請妥善放置您的精油並採取預防措施,將精油保存在兒童和寵物不能接觸的地方,避免任何意外發生。

確認您購買的精油來源

如上所述,從有信譽的經銷商購買精油是非常重要的。

在網上確實提供很多選擇,許多精油因為業者的競爭,價錢也降得非常低。但是問題在於,如果精油若經過混合或稀釋,那安全問題確實是值得憂慮的。

精油值得多花點錢購買,確認它們是最高質量、安全,並有相關認證的。懷孕期間可以使用精油嗎?

● 多做功課來保障自身及小孩安全。

● 使用微量精油,且避免長時間使用。

● 懷孕期間,身體變得更加敏感,

若是香味太過濃郁,可以關閉擴香儀。

● 有些精油會影響賀爾蒙分泌對孕婦及嬰兒造成負擔。

孕婦可以使用精油嗎?精油安全與注意事項._img_1

孕婦與精油

如果你曾經在SPA店按摩時,被問及你是否懷孕,是否會感到怪異呢?

懷孕期間若您去SPA館按摩時,除了避免趴著壓迫肚子,另一個原因是孕婦應該避免使用精油。

雖然精油在懷孕期間的安全性尚未完全了解,但是我們絕對要保持謹慎。

主要問題是精油被嬰兒吸收的風險。

確實沒有明確報導指出精油會造成任何傷害,但是寧願不要冒這個風險,特別是在懷孕的最初幾個月,我們都更應該慎重對待。

但是如果您在懷孕期間與接觸過任何精油產品,例如按摩或使用含有精油的沐浴產品,請不要驚慌!

Ron Guba,Kurt Schnaubelt和Chrissie Wildwood等專家都指出,“沒有記錄過使用任何精油進行芳香療法按摩所導致的流產或出生缺陷”

● 其實芳香療法對於懷孕媽媽也是有幫助的,可以幫助減輕懷孕問題,如噁心或水腫。

● 如果在懷孕期間您還是喜歡使用精油,你可以遵循規則,讓你和寶寶安全。

● 只使用非常少量的精油,並且不要長時間反複使用同種精油

● 如果您要在浴缸中加入精油,可以用牛奶或甜杏仁油稀釋

● 懷孕時,可能對氣味更敏感。這種情況,建議使用較少精油,或者每小時只使用擴香儀5-10分鐘,避免味道過於濃郁。

 

文章內容為擷取轉貼,詳細內容可以至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官方網站

 #精油 #健康 #芳香療法 #孕婦精油 #精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