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阿思

大年初三~台中市區+圓山農場+四方牧場

2013年02月12日
08:10 check out

08:40 NAKED CAFE
過年商旅沒附早餐,媽媽找了一間在勤美術館附近的brunch吃早餐,還好早到,一下子就要排隊...,好加在。

09:40 宮原眼科
對媽媽來講是新景點,也來跟著排隊買冰淇淋,十點才開門,已經有好幾十位在排隊,爸爸去停車,媽媽先下車排,十點快半才買到,花了一點功夫,沒吃過,吃感覺和新鮮,再逛逛裏面,下次等人少時再來仔細看樓上餐廳。

11:45 龍井交流道
彰化阿姨特地帶二包溪湖羊肉爐讓媽媽帶回家孝敬阿嬤,真感覺阿姨,怎知爸爸特愛這一味,還專程帶來。

12:40 下清水想吃筒仔米糕,但人實在太多,放棄~~

13:30 到苗栗通宵火車站前吃午餐,小小麵店也擠了不少人,過年真是到那都是人。

14:10 圓山農場
上網找了一個沒什麼人知的圓山農場,環境很漂亮,人少多了~~,看來沒什麼人知道這裏,買了二條手工麵包回家給小阿姨吃。

15:50 四方牧場
之前路過的牧場,回台北前來看看,人多了些,而且今天開始變冷了,買了門票進去,換了牛奶和奶酪吃,姐妹餵牛喝牛奶真好玩,不過快晚了,還是要準備回台北了。

18:30 三重
路上塞了三小段,每段四公里,多花了二十分鐘,還好沒一路塞車,到台北剛好晚餐時間,在家附近吃了飯才回家,終於回家,全家都覺還是家裏的床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