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AngelSweetie

鋼鐵寶媽!!

鋼鐵寶媽!!

子宮頸縮短,早產危機 第五天。

2018年05月22日

昨晚凌晨四點,覺得肚子好像月經感覺,好害怕,怕寶寶要出來了! 然後內褲又有水水的東西,怕是羊胎水! 今天就迫不及待去看婦科了! 

幸虧,不是羊胎水! 只是分泌物和黃體酮的藥物。 今天測宮頸長度,1.6-1.83 cm. 

醫生說,如果現在選擇子宮頸扎環手術,風險很大,如果手術過程戳破羊水膜,寶寶馬上會死亡。 如果只是安胎,什麼都不做,其實也會結果參半,無法預計! 

我和先生商量了,覺得自然比較好,起碼不是人為出錯造成無可挽救的結果! 況且,我和先生都是基督徒,覺得應該交在神的手中! 

回家路上,心裡很難過,看著窗外的陽光,路過的風景,覺得很無助! 

但很感恩,我教會的朋友輪流做飯給我吃,讓我老公下班去拿就是了! 然後還過來我家幫我set up房間,讓我可以隨手夠到需用品! 我媽說,這就是上帝在看顧你啊! 

希望我保胎成功! 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