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n乾媽

【當一個美女,就需要好的隊友盈翠絲】

2024年03月28日

當一個台灣的美女真的不容易,黏黏濕濕的天氣光是要保持乾爽就很難,我的頭皮偏敏感,但我又很喜歡染跟燙,所以對於好的髮產品總是秉持著神農嘗百草的方式去試驗。2018_sticker_august_03.png


這次超高興體驗盈翠絲,一直非常好奇理科太太的產品,我是相信科學的理智美人,所以科學研發的商品我相信不差。
我不太有毛髮不多的問題,但是敏感頭皮讓我很小心的選用商品,這次體驗我覺得沒有奇怪的化學味很棒,液體也沒有詭異的顏色,是透明的。

【當一個美女,就需要好的隊友盈翠絲】_img_1
整體使用上沒有讓黏黏濕濕的感覺留在頭頂,反而是可以很快吸收,維持乾爽。
春天天氣變化大,敏感的我搔癢感有比較少一點,可能是有開始呼吸了吧!
未來會自己回購,也會推薦給需要養髮的朋友試試看的!!

【當一個美女,就需要好的隊友盈翠絲】_img_2

謝謝盈翠絲


#媽咪的毛髮蓬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