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琬君表姐

盈翠絲讓我變身豐盈不豐腴的美人

2024年03月28日

知道平常有在逛的BBH正在做盈翠絲養髮液的體驗活動,讓我好開心,立馬申請來試用,畢竟單價不低,我觀望許久,好幸運可以被挑中。
大家知道坐捷運的時候,靠近一些髮量充足的女孩背後,會有一種香香的氣味嗎?我一直以來都好羨慕,頭髮都鬆鬆的那種女生,到底吃到什麼好基因?

盈翠絲讓我變身豐盈不豐腴的美人_img_1
我自己因為遺傳的關係,一直以來都有髮不多的困擾,所以我一直無法留太長的髮,因為不多卡在脖子,我又一直綁馬尾,惡性循環,困擾我很久,也很沒自信,好羨慕天生擁有美髮的女生。
這次試用,說真的沒有馬上感覺到豐盈秀髮,但可能是因為天天使用天天按摩的關係,我發現出油狀況有改善之外,頭上的不舒服氣味也比較少了。

盈翠絲讓我變身豐盈不豐腴的美人_img_2
盈翠絲的包裝很高級感,出來的液體也是乾淨無異味,但是第一次用的人,要小心流動的液體跑到臉喔~
推薦大家試試看,我也滿心期待後續的發展。


#媽咪的毛髮蓬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