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老師來電

2018年11月12日

  當孩子老師來電的第一剎那,媽媽最想知道的重點是什麼?

  肯定是孩子的安危。

  曾經哥哥在澎湖戶外教學時,不慎摔倒,膝蓋縫了幾針,當時老師來電說明,媽媽第一時間十分憂心,老師清楚而冷靜地說明原委及處理過程,媽媽不致太焦慮。

  今天接到咩咩導師的電話,在「前言」的部份,媽媽仔細辨認了老師冷靜徐緩的語調,猜測應該不是什麼恐怖的傷害。

  原來下午他們在練壘球,等待的人站在榕樹下(還好榕樹沒遭雷擊也沒倒下),一陣超大強風,讓旁邊的看板掉落,正砸在咩咩的右小腿肚。2018_sticker_June_04.png

  老師說去保健室,護士阿姨看了沒擦傷痕跡、沒流血、沒烏青,看不出外傷,但看板重量不輕,咩咩也說痛,回家後再觀察。

  晚上,媽媽檢察了一下,真看不出小腿肚今日受到的意外,但由坐姿站起來的咩,哀嚎了一聲,難道是……骨折?

  咩咩說老師說了,如果是骨折,她應該痛到無法走路了,媽媽幫她噴了藥酒,休息一晚,看看明天狀況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