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考試)))

2006年07月14日
  幾天前,星期一吧!老師說這幾天帶英文課本回家,配合聽CD,複習這學期教的英文,因為要考試了。

  媽媽一聽,大感驚訝!「考試」這樣的活動、這樣的字眼,竟然在這個時候出現了!皺著眉頭不可思議,回家還是播了幾遍CD,發覺小超在學校應該都聽熟了,常常搶先唸出下一句……

  今天接小超回家的路上,才想起都星期五了,該考完試了吧!小超說是今天考的,考得如何?他興奮地訴說考了100分,班上有9個人考100分,看他開心的模樣……原來真正令他覺得開心的是----考100分的人有汽水喝!

  這個獎品真是對了小超的胃口了,「汽水」在我們家可是少見的、稀有的珍寶,從頭到尾考英文這事兒,最榮耀、最享受的莫過於喝到一杯可貴的汽水,多麼尊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