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漂亮!

2006年11月19日
  一早,爸爸回草屯接阿公、阿媽,再來接我們北上新竹,一起探望大舅媽和小baby。媽媽趁空檔,帶小超去市場買買水果。

  這是在學校附近的市場,常會在這兒遇到同事。今天遇到了學校的管理伯伯,他帶著孫女、孫子來買菜。打從媽媽懷小超,這位王爺爺就跟媽媽說他媳婦也有小寶寶了,因此,小超和他孫女差幾個月吧!而且也讀大地哦!她讀蘋果班。

  今天,這兩位小朋友見了面,還指出對方和自己同樣上「珠心算班」,原來還這麼有緣呀!

  王爺爺看著小超說:這娃娃,真「漂亮」!像個小女生一樣!

  從嬰兒時期,常有人無法分辨他是男是女,到了中班、大班,都還有人要問他是弟弟還是妹妹……嗯∼看穿著也應該知道吧!不過,小超有點女孩子的模樣,是自小就有的。

  小超∼剛剛那爺爺說你好漂亮呀!小超一臉不情願……「不漂亮!」那不然要說你好……?「我好帥!」媽媽笑翻!

  「漂亮」這樣的形容,耶?有點熟悉。爸媽以前還是男女朋友時,媽媽曾將爸爸當年「清秀」的照片,拿給同學看。同學看了,說了:這真只能用「漂亮」來形容。呵∼呵∼原來,是遺傳吧!

  爸爸自己也說過,小超笑咪咪的眼神,很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