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200點

2007年10月05日
  颱風要來了,下了班,速速接小超……教室門口,媽媽看到牆上的集點表上,小超今天激增200點……哇塞!!怎麼辦到的?

  平常,媽媽會瞄一下這張表,每個人名字底下,有各種點數的圓形貼紙,10點、50點、100點等。小超累計的點數,總覺得不夠多,看別人都有了搶眼的黃色100點貼紙了,小超的還停留在藍、綠色50和10點的。媽媽還曾私下問其他小朋友,小朋友告狀似的,說小超吃飯太慢所以都得不到……

  老師走到門口來,說小超最近進步很多,真的呀?小超不好意思笑了……媽媽又和老師聊了一會兒,英文老師teacher Jody出現了,媽媽說小超讓老師費心了,他上課總是比較被動,不願開口唸……老師高八度、用一種很讚嘆的口吻說小超很棒啊!他上課的表現很好!……哦?這是不論多爛,都說棒極了的美式風格嗎?還是小超真的很棒呢?

  頂著強風,匆匆帶小超上車了,問了小超,他很自信地說自己很棒!而且今天雅芳老師說他字寫得很漂亮,給他50點(終於和原有的 50點換成一個100點了),另外又不知是什麼事…反正就是在短時間內,他的點數急速上升!

  最得意的是,在文山國小,今天!有始以來第一次被老師蓋了9個小綿羊章!真的?媽媽難以置信,昨天因為上課講話被打了3個「X」,今天竟如此「突飛猛進」!過去,最佳狀況也只蓋了5、6個章而已……

  哇∼∼小超進步很多哦!媽媽好開心……晚上要吃什麼?他又想吃義大利麵了,媽媽問這問題的用意在……1.媽媽其實也想吃。2.媽媽懶得做晚飯。呵∼好呀!走吧∼約宜君阿姨和順順,他們今天要回桃園,約義大利麵老搭檔文諺母子,手機沒開機。就兩人的約會吧!

  小超的食量驚人,每次都和媽媽點同樣的焗烤茄汁海鮮義大利麵,而且吃光光,今天還外加三杯可無限暢飲的玉米濃湯,又吃了一個餐後甜點--果凍。

  我們吃得很滿足,又頂著強風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