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靜心湖

2008年03月29日
  要北上新竹前,和惠芳、阿娟、bowow阿姨,討論了半天,看這兩天要一起去哪兒玩……結果,好像都沒結論。我們就隨緣囉∼

  一早,吃過早餐,賴在屋子裡看電視。打電話給大舅舅,他們正在園區的靜心湖散步,建議我們可以去那邊玩。

  好吧∼上路吧!在新竹混了十多年的爸爸,可是一次都沒去過,找了一會兒,終於來到這座蠻美的湖。

  其實,也不需要去什麼名勝古蹟,就這麼一座人工湖,其實就很享受了!帶著切好的水果盒,我們走走停停吃吃拍拍照……天氣還不錯呢∼怎麼說要變天了呢?

  這湖邊,除了供人散步遊賞之外,還能騎腳踏車,因此有許多停放腳踏車的設施。當我們正在欣賞漂亮的杜鵑時,聽到小超一聲慘叫,見他跌倒在地又爬起來之後,整條腿已經卡在腳踏車停放的輪溝裡了。

  這種停放的設施,讓腳踏車輪子卡在半圓形的鋼圈中。小超頑皮,一腳踏進去,整條腿就卡在裡面了。大哭大叫的他,在爸爸用力扳開雙鋼圈,媽媽努力拔「蘿蔔」之下,終於抽出來了∼他疼痛難耐,哭個不停,心疼的爸爸,還抱著抽噎中的小超,走了一段路。

  沿著湖邊,我們看花、看樹、看湖、看魚、看水鳥,還看到一大群的小朋友,可能幼稚園的戶外教學吧∼一堆家長也陪著來,小朋友拿著老師發的吐司皮,到湖邊餵魚,不過,有些實在太大方了,整片丟下去,看那些魚吃撐了,一點競爭力也沒,懶得吃了。

  走著走著,看到遠遠一座朱銘的太極系列作品之一,媽媽要小超也擺個同樣的姿勢,不料,小超不耐煩地說快點,剛剛受傷的腿正痛著呢!

  離開靜心湖,覺得這兒真不錯,可以列入常來玩耍的地點……
靜心湖一遊。
靜心湖一遊。

樹很美。
樹很美。

走就走,還要抱爸爸啊~~
走就走,還要抱爸爸啊~~

拍好了沒?很累耶!
拍好了沒?很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