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森呼吸

2009年08月30日
  今天我們北上參加HONDA叔叔的生日聚會,地點在竹東的「森呼吸」。本來媽媽想著昨天就先上新竹吧∼但是宅爸喜歡待在家,計畫今天一日往返。猜測每次我們上新竹,他壓根不知如何安排我們的行程,不懂吃、不懂玩……真的很無趣。

  這種季節只有往山裡去,感覺會好一些,至少綠意帶來涼意。森呼吸就是一個綠油油的地方,媽媽尤其欣賞大片窗外的芋頭葉,透過光線映入室內,真是美極了∼
森呼吸_img_1

  人都到齊了,點餐吧∼媽媽一眼就相中梅子雞排,果真非常好吃,而且從餐前沙拉、濃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整套才290元,我們還玩了一下午,真的很值回票價哦∼
森呼吸_img_2

  小朋友們吃完早早就跑出去玩了,玩什麼呢?今天的重點幾乎就是那兩隻鵝了,大家手持飼料拼命餵,鵝兒在坡地上上下下跑,小孩們也跟著跑,不然就是到池塘邊餵魚,走來走去圍繞在身邊的鵝,看來還是最受歡迎!
森呼吸_img_3
森呼吸_img_4

  咩咩最小,很難跟著大家跑,達人叔叔抱著她走這斜坡小徑真是辛苦啊∼大人們依舊還是賴在餐廳內聊天,聊工作、聊小孩……

  雖然不像溪頭那樣的森林,但有這麼一個遠離塵囂的庭園咖啡,夠讓人滿足啦∼∼

森呼吸_img_5
森呼吸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