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高溫難耐

2010年07月12日
  天哪∼∼天氣怎麼那麼熱??這是入夏以來,第一次,因為熱,媽媽放棄了帶咩咩下去公園玩耍,雖然那兒有樹蔭,但看戶外剌眼的陽光,真讓人怯步……

  一早,六點左右,媽媽外出運動,當時臥室裡的溫度計顯示30度,真不可思議,平常清晨頂多28度吧∼出門後,平日最喜歡走在涼風吹拂的公園四週,今天卻一絲風也無,真的可以嗅出「熱」的來勢洶洶了。

  中午,小超一進門,媽媽便要他趁全身濕透,趕緊把地板吸一吸,再洗澡吃午餐。這兩天都在外玩耍,家裡沒打掃,他可是第一次使用吸塵器哦∼媽媽趁此速速把午餐弄好,全數搬進開了冷氣的小超房,大家一起涼快吃午餐吧∼

  客廳、餐廳的空間太大了,一時要冷卻下來,費時甚多,因此到房間吃飯,最能達到迅速享受冷氣的目標。咱家的客廰可是36度呀!

  吃吃喝喝刷個牙,大家就地睡午覺。

  小超該起床寫功課時,在書房又開了冷氣,真的∼∼一離開冷氣房,真的難以存活……

  想起這兩天,有一則媽媽心疼小孩熱醒哭鬧睡不好,因此偷了商家電風扇的新聞,有道是,吃不飽、穿不暖,人就容易犯罪,這下又多了一項:天太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