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皮膚炎

2010年11月24日
  可憐的咩∼∼手上的小疹子越來越嚴重,昨天和保母討論,決定還是該去看醫生了,無奈,昨晚診所爆滿,拖到今天才去。

  保母阿姨推測是不是上次去泡湯的關係,醫生看了,說應該是接觸了什麼東西引發的,就是接觸性皮膚炎,因為只有手部。

  開了藥膏和服用的藥,媽媽表示一般內服的藥,非必要,都盡量不讓咩吃,這幾天咩也有流鼻涕的現象,一般傷風感冒,媽媽還是希望咩多喝開水、多休息,能不吃藥就不吃,醫生聽了,覺得這樣也OK,因此去掉了內服的藥。

  這一次,咩不再那麼怕醫生了,不過,媽媽要他和醫生叔叔再見,她卻不肯,只能說她對「口罩人」充滿了恐懼吧!

  希望能如醫生所說,擦藥之後,一兩天即會有大幅的改善。

  在櫃台那邊看著這位新來的醫生的證書,64年次。哇~~以前對醫生都是「阿伯」的印象,這下……只能說媽媽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