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大坑步道

2012年05月12日
  大坑有許多登山步道,一直是台中市民最常去運動的地方,但我們家,一次都沒去過,欣逢母親節,媽媽說不想再以吃大餐的方式歡度,所以,爸爸規劃了這次的「苦行」活動,還以下山後去吃一家窯烤披薩做為鼓勵。

  沿途看到好多爬山運動的民眾,咦?我們要去的四號步道怎麼這麼「深山」?終於到了,一下車便看見了貼心的告示:今天小黑蚊肆虐程度挺恐怖滴∼剛剛出門前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懶得帶防蚊液了。結果,還好,大概都在動態中吧∼

  開始是柏油路,一直到長青橋,已經有點小喘,沒想到過了橋才是苦難的開始,一路全是由小樹幹舖成的階梯,護欄上還有繩索,所以,這一路叫做「攀爬」,真的不好走哦∼最後才知道,這四號步道,難易度是「四顆星」∼天啊∼好大的挑戰!爸爸帶著咩,才是辛苦呢∼而咩,太強了啦!

大坑步道_img_1

大坑步道_img_2 大坑步道_img_3

大坑步道_img_4 大坑步道_img_5

大坑步道_img_6

大坑步道_img_7

大坑步道_img_8

大坑步道_img_9

大坑步道_img_10

小超面露難色,真的不好爬∼∼        媽媽強顏歡笑,實際上兩腿已開始發抖……
大坑步道_img_11 大坑步道_img_12

在地上發現令人驚喜的鍬形蟲。
大坑步道_img_13

下了山,我們去吃家窯烤披薩,算是新鮮吧∼∼看著大大的窯,不一會兒披薩就烤好了,還蠻好吃的呀∼∼另外點的千層麵也不錯呢!

大坑步道_img_14

大坑步道_img_15

大坑步道_img_16 大坑步道_img_17

大坑步道_img_18

大坑步道_img_19

大坑步道_img_20

大坑步道_img_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