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美術館活動

2012年08月26日
  之前錯過了幾場美術館辦的活動,這次,已經是暑假的尾巴,總該要參加一場吧∼

  彩繪夏天∼今天下午一點到五點,四∼六年級小朋友參加。中午吃過飯,媽媽帶著小超搭公車去,準備好一些活兒,看看是否能在教室的角落做點事。結果,老師說家長在四點半來參加「分享」活動即可,意思就是:請回吧∼

媽媽先拍下老師開始上課的活動畫面就先行離開,難得小超還會舉手搶答∼∼
美術館活動_img_1
專心上課哦∼∼
美術館活動_img_2

媽媽離開後,就在美術館內四處看看,其中這「花布」的展覽,還不錯∼
美術館活動_img_3
美術館活動_img_4
美術館活動_img_5

  走馬看花看完這次大小展覽,便到館內的精品店再逛一下,買了兩本要送咩的繪本。離四點半還早呢∼這裡有休息區,但沒有桌子,媽媽需要桌椅……不然,回家好了∼

  一到路口,56號車即將駛離,趕緊招手跳上車,居然…又搭公車回家了,八公里免費,只要有時間,一卡讓你公車坐免驚!

  等到時間差不多,帶著咩去高爾夫練習場的爸爸也在回程中,媽媽說乾脆一起去美術館接小超吧∼吼∼差點要破紀錄:一天搭公車來回美術館兩趟。

  一到活動教室,他們正要進行分享,原來這次在簡單介紹顏色等一些繪畫常識後,便讓小朋友開始作畫,他們要畫一「本」四大頁的繪本。

看著別人勇敢上台,說明他的作品,媽媽也示意要小超上台吧∼他可是嚇得直搖頭。
美術館活動_img_6

這個女生畫得很豐富∼∼
美術館活動_img_7

咩也好認真聽小朋友說作品裡的故事。
美術館活動_img_8

小超簡單畫的是上次和爸爸去溜冰的事,還畫了腳起水泡的情形。
美術館活動_img_9

活動結束按例要拍大合照。
美術館活動_img_10

這次活動海報,只有媽媽這位家長,很職業化地上前拍照,留念嘛∼工作人員還幫忙把磁鐵條調整得整齊一點呢!
美術館活動_img_11

結束後,我們又在美術館閒晃,這是一個奇特的展覽,螢幕360度環繞。
美術館活動_img_12

101全國美術展,值得一看。
美術館活動_img_13


美術館活動_img_14

美術館活動_img_15

美術館活動_img_16

  小超覺得這個活動還不錯∼媽媽則是希望他能多多看別人的作品,小超畫的內容總是很「青菜」,細細小小的,不夠大方!稀稀疏疏的,不夠豐富,觀摩別人的,給自己一些剌激,當然畫的過程,要樂於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