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北投國小

2014年10月10日
  大家吃得太飽了,回到家,個個昏昏欲睡,大舅舅上網一查,有個稻田貓熊的景點,在北投國小旁邊,出發去吧!

  在草屯近郊,一路穿越綠油油的稻田,令人心生嚮往的好地方,媽媽想起某個同事在國小正對面,買了一塊方正的農地蓋農舍,打算退休後搬來住,哇!這就是最讓人羨慕的別墅啦∼看樣子,都蓋好了,應該在收尾了。

  北投國小,還真是第一次來呢!校舍不多,看來也是迷你小學,每每到小學校園,總有一種很純樸、很純真、沒壓力的感受……

  來到二樓陽台往外望,哇∼田裡真的有個貓熊的臉耶!好神奇∼後來才知,這張淺色的臉和深色的眼、耳、鼻、嘴都是農試所改良的稻米新品種!

  在寬闊的校園裡,孩子們玩瘋了∼玩到爬藍球架、賽跑、飛跳……媽媽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他也說剛剛遠看好像認出媽媽了∼哈∼原來是上學期才教過的學生,真巧!

  離開這個小巧的學校,又是一路綠油油∼草屯、中興新村這一帶,真的很適合居住,難怪媽媽同事會選這兒買地蓋房。
北投國小_img_1
北投國小_img_2
北投國小_img_3
北投國小_img_4
北投國小_img_5
北投國小_img_6
北投國小_img_7
北投國小_img_8
北投國小_img_9
北投國小_img_10
北投國小_img_11
北投國小_img_12
北投國小_img_13
北投國小_img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