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丹娜阿姨婚宴

2014年11月15日
  今天是lulu的生日,大家約好回草屯慶祝,真巧,丹娜阿姨的婚宴也是今天,我們只能選一輩子一次的婚宴。

  地點在遙遠的大溪,想當年,媽媽結婚時,丹娜阿姨是媽媽的伴娘兼化粧師呢!盼了這麼多年,他們愛情長跑20年,總算要步入禮堂了。

  本來要趕下午四點半的儀式,結果,我們拖拖拉拉,一到會場,儀式剛好結束,新人走出禮堂敲鐘,然後大家到草坪上和新人拍照,媽媽又想入鏡,又想掌鏡,好忙碌啊!

  天色漸暗,拍照的自然光太寶貴,光陰真的似箭!

  拍完後,進婚宴會場,媽媽的小學同學陸續來到,這次每個人有吃又有拿,丹娜阿姨送大家中西式喜餅。

  新人入場,接著看影片,少不了有新人成長故事,媽媽也上鏡頭囉∼丹娜阿姨放了一張,十幾年前幾位同學同遊墾丁的照片……

  證婚人是名廣播人楚雲,他的一番話語,十分感動,不過,媽媽越過重重人海,擠到前面正努力拍照中,後來回座位之後還陸續有精采活動推出,媽媽已難再越過人海,就在位子上看,沒能拍下精采畫面囉∼這期間有四重奏演出,也有三人合唱、單人歌唱,很多人上前說說心中的祝福,有歌手、有廣播人,也有阿姨的同學親友、叔叔的親友……

  滿心祝福阿姨兩人的人生從此更加圓滿∼今天和小學同學在此相聚,媽媽好開心∼

  我們一路吃到九點半,送客時和新人拍照,離開後,媽媽拉著兄妹倆再回去找阮奶奶說說話,剛剛新人敬酒時沒看到她,媽媽小時候常常跑丹娜阿姨家,阮奶奶對媽媽很好,人很親切……她看著兄妹倆很驚訝他們都這麼大了∼∼

  離開大溪,我們直奔新竹,今晚先住這兒,否則回台中太晚了。喜氣洋洋的一天∼∼好久沒參加婚宴了。丹娜阿姨婚宴_img_1
丹娜阿姨婚宴_img_2
丹娜阿姨婚宴_img_3
丹娜阿姨婚宴_img_4
丹娜阿姨婚宴_img_5
丹娜阿姨婚宴_img_6
丹娜阿姨婚宴_img_7
丹娜阿姨婚宴_img_8
丹娜阿姨婚宴_img_9
丹娜阿姨婚宴_img_10
丹娜阿姨婚宴_img_11
丹娜阿姨婚宴_img_12
丹娜阿姨婚宴_img_13
丹娜阿姨婚宴_img_14
丹娜阿姨婚宴_img_15
丹娜阿姨婚宴_img_16
丹娜阿姨婚宴_img_17
丹娜阿姨婚宴_img_18
丹娜阿姨婚宴_img_19
丹娜阿姨婚宴_img_20
丹娜阿姨婚宴_img_21
丹娜阿姨婚宴_img_22
丹娜阿姨婚宴_img_23
丹娜阿姨婚宴_img_24
丹娜阿姨婚宴_img_25
丹娜阿姨婚宴_img_26
丹娜阿姨婚宴_img_27
丹娜阿姨婚宴_img_28
丹娜阿姨婚宴_img_29
丹娜阿姨婚宴_img_30
丹娜阿姨婚宴_img_31
丹娜阿姨婚宴_img_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