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學期結束

2015年01月27日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咩咩仍是保持著高度的熱情上學,倒不是什麼有始有終的精神,而是,今天是她最期待的「同樂會」,帶著滿滿的零食和玩具上學去。

  看著她出門,最後一天,總要拍照留念吧∼算好時間,她走到臥室窗戶外正下方,準備愛心媽媽哨音一響,即可過馬路∼∼

這個冬春交替之際,小公園的植物風情萬種。
學期結束_img_1

咩咩抬頭看媽媽。
學期結束_img_2

過馬路囉∼
學期結束_img_3

走在樹下的少女
學期結束_img_4

走進校門,回眸。每次走到這裡,咩總是靦腆地回頭,小小招著手,而不是舉手高揮,今天也只是回頭。
學期結束_img_5


  下午回家,興高采烈地說著,同樂會之前,老師要他們先報名表演的節目,很多人都是唱歌,而她原本想吹直笛,後來也改唱歌,今天又加碼演出,說她一共唱了五首歌: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隱形的翅膀、小蘋果(最近當紅的)、居然還有謝金燕的「姊姊」,還有一首即將來到的應景歌曲──恭喜(每條大街小巷……)

  她說著同學們一一表演的節目,再拿出今天得到的小零食,同樂會就是大家把家裡的食物帶去分享,再帶回沒吃完的、別人家的零食。

  媽媽辦公室因為下午要消毒,也意外得到提前下班的驚喜∼∼回到家,喝個咖啡、看個片子,十分愜意。放學後,咩咩留在教室幫老師做點小事情,還由老師送回家(太近了,其實她可以自己走回家的)。

  今天很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