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我們回娘家

2015年02月20日
  吃過豐盛的午餐,我們也要回草屯了,一樣先回台中卸貨再上貨,回到草屯,大家見面,好興奮,小孩子又叫又鬧∼

  上樓給祖先磕頭、向阿公阿媽舅舅舅媽拜年,領紅包囉∼
我們回娘家_img_1
我們回娘家_img_2
我們回娘家_img_3

  晚餐又是豐盛大餐,這次,阿公教我們一個超爆笑的酒拳,每個人的五臟六腑都被狠狠按摩了一番,笑翻了∼三個看似的簡單的動作,大家卻狀況頻頻,小孩也可以加入,但他們一溜煙全跑到客廳看卡通了。還過來把餐廳的門關上,因為這群大人太瘋狂,狂笑噪音太大了!
我們回娘家_img_4
我們回娘家_img_5

  飯後,剌激的抽獎遊戲來了,舅舅買了抽抽樂,獎品只有幾個七七乳加巧克力,為提高大家的興致,阿公又加碼,第一獎除了巧克力,還外加六百元紅包,後面四個獎加一百元紅包。

  總共有八十個紙籤,一輪又一輪,大家抽得好累,最後,活動發起人──大舅舅,勇奪第一特獎,開心的呢!小孩子只要抽中巧克力都很興奮呀!
我們回娘家_img_6
我們回娘家_img_7
我們回娘家_img_8
我們回娘家_img_9
我們回娘家_img_10

  接著,我們到大門口放仙女棒,昨天在水美,爸爸買了沖天炮和仙女棒。施放時間雖然短暫,卻也十分雀躍。

我們回娘家_img_11
我們回娘家_img_12
我們回娘家_img_13
我們回娘家_img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