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春之主題

2015年04月26日
  春光爛漫,媽媽卻像隻籠中鳥,只能在原地嗅一嗅戶外的芳香。今天在Ikea買的這套床包組,可以看出些端倪。

  春天,萬物滋長活躍,人的心也噗噗地想往外跑,怕一蹉跎便辜負了春光。無奈家有國中生之後,我們的步伐不再輕快,出門的頻率也大幅降低。

  上午,偷個空,媽媽跳上公車,一路有假日空蕩沉寂的態勢,十分鐘便到了Ikea,尋找曾經屬意的一套床包組。

  喜歡極簡風,讓生活儘量簡化的媽媽,向來在寢具的選擇上,總傾向素色、或淡淡小碎花,這次,讓媽媽心動的是這些花草,關不住的春光,流瀉眼底,一眼便相中了!草綠色素色的床包,和這白底花草被套互為表裡、各顯特色。

  中午回家立即洗了,下午乾了,二話不說,套上。

  要咩咩躺上去,想像我們就睡在青草地上,彷彿花香四溢,這……不就與天地合一了嗎?恍若與露營有異曲同功之妙呀∼

  是不是?這是不是隻想往外飛的鳥兒?牠唯一能做的,就是採摘一點春天的氣息進屋子裡。辛苦了,這小鳥兒∼∼

春之主題_img_1

春之主題_img_2

  媽媽正式宣告這臥室進入了春的主題,小超問,會有四季的主題嗎?好的,讓我們慢慢依季節來變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