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抽菸小孩

2015年06月11日
  媽媽一大早獨自走上精密科學園區,運動一番,反正家裡有爸爸,可以盡情地走,不用擔心小超的早餐。

  將近六點半,走回我們家樓下的小公園,那兒有幾座健身器材,總要善加利用一番……

  眼見,有些國高中生陸續出門搭車上學了……兩位國中生走進小公園,原以為他們只是穿越小公園走近路,後來才發現這兩個男生,居然坐在涼亭裡抽起菸來。

  一大早,不該是吃飽了營養早餐,神清氣爽、精神飽滿上學去?怎會在此抽菸,媽媽好不忍心看著他們正在發育的身體,受香菸污染……

  回家後,看見咱家身著白襯衫的美少男,正享用媽媽做的鮪魚玉米蛋三明治,隨口問起班上有同學抽菸嗎?他搖搖頭,跟他說了剛剛看到的狀況,也說了這樣既傷身也傷了父母的心∼∼

  小超上學後,爸爸說問題是誰賣國中生香菸?也是呀∼還是哪個滿十八歲兄長提供的?媽媽憂心地彷彿看到健康的肺葉遭受侵蝕而轉黑了……身體髮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