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十四週歲

2015年07月17日
  一早,量量看滿十四週歲的小超身高體重:167cm、53kg。再接再厲哦~~

  中午一樣帶著兄妹倆吃了自助餐回家,媽媽拿出了準備好的禮物。一本書:《青春第二課》,還有一封信,送給小超,他朗讀完媽媽的言,若有所思,似有所感……媽媽也匆匆上班去了。

  媽媽今天四點下班,回到家,小超並沒有依約寫下這週練習寫的作文──這次配合他的生日,並沒有給什麼制式的題目,就讓他寫一篇「十四歲的我」,結果絞盡腦汁,他還是只寫了一點點∼∼

  要他五點前完成,就出發去吃事前預告過的慶生餐,咩呢?拖拖拉拉,越來越叫不動,等哥哥告一段落,媽媽已經發出最後時限,她還有一搭沒一搭地「找不到夾子」「不知道在哪兒∼」……不當一回事。

  最後上演了,鎖門,獨留她一人。媽媽和小超一到地下室,立即讓小超原電梯直上,去催咩。媽媽等了許久……小超終於下樓了,一鑽進車子,便說:妹妹不在家裡!這是什麼答案?不是上去把人帶下來嗎?奇怪∼這兩小子都很兩光耶∼

  媽媽要她去中庭找,車子也立馬駛上出口,在警衛室,看著雙眼含淚的咩和一個猛打電話的警衛伯伯。吼∼媽媽在地下室收不到訊號啦!伯伯打給爸爸沒人接,打給媽媽打不通。一場混亂……

  大家心平氣和來到邱邱阿姨推薦的「奇化加」韓式料理,為什麼媽媽要緊迫盯人?週五一過五點,下班時間,路上大塞,凡事都要早點做好準備,更何況晚上八點咩要上游泳課!

  一坐定,八道韓式小菜便上桌,小超點了牛肉豆腐鍋,媽媽和咩合點一份海鮮煎餅,小菜可續,我們毫不客氣續了三回合。還有飲料、咖啡、冰淇淋也採自助……

  大概是平日,人不多,最喜歡這種輕鬆不擁擠的氣氛了。吃完本想趁著餐廳的停車位之便,到附近小逛一番,但咩咩心繫八點的游泳課,打道回府吧!

  小超吃得很開心∼他的食量真的越來越大了!生日快樂!!

一早起來量身高,身高尺早就破表,還是可以畫下記號。
十四週歲_img_1

十四週歲_img_2

這本書,還是去巷口的書局訂的,沒想到真的趕在小超生日前送到了!小書局的貼心與人情味真教人感動∼
十四週歲_img_3

奇化加∼∼吃韓式料理。
十四週歲_img_4 十四週歲_img_5

十四週歲_img_6

十四週歲_img_7

十四週歲_img_8 十四週歲_img_9

十四週歲_img_10
十四週歲_img_11
十四週歲_img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