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社團

2015年07月30日
  送咩咩上游泳課的路上,她問媽媽以前有沒有參加……?什麼呀?就是像哥哥參加合唱團呀!

  哦∼就類似社團呀!嗯∼有呀!媽媽記得國一時,選了類似寫作的社團,還記得那時候的指導老師就是任教媽媽班上的國文老師呢!媽媽跟她說因為自己覺得寫作這部份很弱,就想去那兒「加強」吧!

  這一回想,立刻想到哥哥,哥哥的作文也是超弱,但他很抗拒,媽媽要他寫好,幫他改,讓他好好練習、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哥哥可是抗拒得不得了呀!唉∼知道自己的弱項,就是要克服呀!

  媽媽說,後來高中參加了吉他社,彈吉他唱歌,開心呀∼還參加土風舞社,能隨音樂跳跳舞,動一動身子,也是一種抒壓呢!

  大學,一整個沉進國樂社,直到大四要考研究所,才浮出水面∼

  社團,有別於一般課程,都是讓自己放鬆、快樂的學習∼咩咩還真是好奇呢!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問題」,讓媽媽回想起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