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旅行

2015年10月23日
  今天,媽媽好不容易抽了空,參加通識中心辦的演講活動:美感達人講座~名作家楊明主講「路過江南酸甜味道」。

  開學以來,媽媽一直處在爆忙狀態,唯有把自己丟進演講場地,才能好好放鬆來一段心靈滋養之旅……

今  天談旅行文學,這……太奢華了!對於目前日日水深火熱的生活而言,能享有一次較長時間的旅行,談何容易,只有跟著主講者神遊啦!

  原本是記者的她,後來繼續深造,改行教書,從大陸的學校,至今,在香港珠海學院任教,因此,她談這一路所走過的地方。其中她引用了新井一二三(日本作家)的一段話,引人深思:「旅行磨鍊的真諦不在於去了哪裡,而在於找到自己人生的一條路。」

  想像著,如果有一天,媽媽也能當個揹包客,獨自遊走,那真是一種挑戰,挑戰著與孤獨與自己相處的能力……好期待∼∼

旅行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