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拍全家福

2015年12月29日
  2015年的全家福照,原來又回歸到比堤拍攝,和your’s的合作結束了。這下,我們又得到遙遠的比堤拍照了,最重要的是,那兒又爆滿了~~於是,好不容易預約今晚八點半的空檔……

  每週二爸爸公司固定要開會,因此他也是趕回來拍照的,我們也不指望他回家接我們過去,媽媽嚴格地控管時間,按時把兩兄妹趕上車,火速開了不到半小時便到了比堤。

  這次的攝影師很會設計大家的動作,各種組合、姿勢都有,真令人佩服,此間也很會逗弄大家,拍下最自然的笑容……拍了好多,這下,真怕挑照片時要大失血啦!

  拍完照,小超很想到逢甲取新眼鏡,原本打算假日再去,後天戶外教學,他說很想戴新眼鏡欣賞美麗的風景。於是兵分二路,咩咩也臨陣倒向爸爸,結果,居然是媽媽上車先回家,還好,先回去幫小超和S同學買85度C的小蛋糕,明天是S爸爸生日,她想來個驚喜,托小超買,既然如此,小超也買一個獻上祝福囉~

  很巧的是,到旁邊的全聯小小採買、再買蛋糕,回家時,爸爸他們也剛到家。今晚都在外面奔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