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背包

2017年05月15日
  咩長大了,咩也有一些不敢表露的心思了……

  今天阿媽看著沙發上堆著我們因馬拉松活動而得到的四個彩色背包,便開口說那我拿一個去用,媽媽跟阿媽確認她要的是這種雙肩背式的包包後,說這種包包家裡很多呀∼小超有好幾個……

  正說著,小超和咩進門,媽媽要小超去拿背包送給阿媽。小超一看眼前沙發的包,便說:阿媽∼這裡有四個顏色,你挑一個吧!媽媽說:你不是有一個XX送的,還有草屯阿媽股東會送的,還有活動抽獎抽到的……

  要吃飯了,待會再找好了。最後,他拿了一個股東會送的問阿媽,阿媽接受了。

  這件事一直到晚上媽媽下課回來,跟咩小小聲地討論……

  咩咩說當哥哥直接了當請阿媽四選一時,她焦急萬分,她說這不是我們全家一人挑好自己喜歡的顏色嗎?這四個代表我們四人,是不容被分離的。她心裡甚至暗自許願,希望阿媽千萬不要挑中她的黃色∼

  她又聽媽媽要哥哥去拿先前的其它背包,心裡默禱著希望這件事能成功!就是不要四選一啦!

  母女倆一來一往把心裡共同的心事表露出來的,壓抑住狂笑,兩人忍著笑,在阿媽進房間睡覺之後……

背包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