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網紅?

2019年03月28日

  以前在babyhome寫日記,還可以看到誰來光顧,搬家後也沒有訪客數量統計,而搬家前曾到訪過的朋友-是真的認識的朋友,後來是否也跟著來到新家了?不得而知。

  其實也無所謂,媽媽只不遇是怕記憶力太薄弱,因此借這個園地記錄我們家的大小事,當然太私密的事,是不會公諸顧世的,為了不讓朋友到訪吃閉門羹,因此日記都是公開的。

  後來發現每一篇網誌有個帶有數字的眼睛小圖示,應該就是看過這一篇的人數吧!數字總是個位數,頂多十幾二十個。

  媽媽在這個園地,既不買東西,也不和任何人聊天,就是默默在自己的場子寫下每天家人的點點滴滴。

  突然,前天寫的一篇小日記,到今天累積閱覽人次,居然高達一千多人……

  網紅這兩字閃過腦海。哈哈~

  不會吧!這一千多人是哪來的?我從沒到別人家看別人的網誌,別人是怎麼發現這裡的呢?看著爆紅的那篇前後網誌依舊守在十幾人次那正常的數字,而那篇也沒什麼特別,寫得更有意思的都還默默躺在網誌裡,真心不了解為什麼一夕之間,「聲量爆漲」,哈哈哈~~sticker_sep_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