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銅鑼燒

2019年04月17日

今天有兩件事,對咩咩而言,無比重大。一、期中考數學大慘敗。二、課輔班老師讓大家考完輕鬆一下,做銅鑼燒吃。

咩咩說這次數學超難,她只考78分,全班第三,好像沒有人考90分以上。好啦~還是得等考卷發下,一一檢討,才知如何改進。對於分數,媽媽也不是太在意,在意的是檢討自己學習過程中哪兒出了問題!

下午,班導師還在群組裡跟家長說明這次考題非常生活化,很多人都沒見過所以考得不理想……先跟家長打個預防針。看來應該蠻慘的。

如此慘烈的成績,還是敵不過銅鑼燒,到了下午,有了好吃的,立刻一掃數學陰霾。

咩咩興高采烈敘述她們如何製作銅鑼燒,說同學L在家訓練有素,拿起鍋鏟有模有樣,因此當了大廚,負責在平底鍋上煎銅鑼燒,咩咩則是負責點綴小顆粒棉花糖,還有鋪上紅豆泥內餡。後來,咩咩又擔任宅配員,把銅鑼燒送到辦公室請老師們享用。

這些過程,在咩咩的敘述上,簡直比考100分還興奮。其中,她還提到有幾個不乖的小朋友,被規定不能吃。蛤?這會不會太殘忍了,咩說那幾個只能撿咩咩擺放時不小心滾落的小棉花糖。這……未免也太慘了吧!咩說老師在一旁說明他們幾個平日如何如何,早就說好,不遵守規定,就不能吃銅鑼燒……如今,老師一定說到做到!哇~好一個說到做到!

這次咩咩帶了四個回家,盤算著全家一人一個,不過,哥哥要到星期五才回家,還是早早解決銅鑼燒吧!

銅鑼燒_img_1

她媽媽幫她拍照,又傳給好友,讓她羨慕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