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端午節/第20露

2019年06月07日

端午節,照例要回水美拜拜的,但今天另有新的行程,因此跟阿媽說好,拜拜後的大量食物,明天再回來拿。

天氣按這時間也來到爆熱的階段,想想忍一忍,下午就上山露營了!拜拜、吃午餐,都在高溫下進行。

阿媽要我們帶這帶那上山,但食材的管控一定要精準,別帶了一堆上山又帶下來……,所以先婉拒囉~離開阿媽家先去買一條白蘿蔔,晚上煮湯,經過飲料店,大家對綠豆沙興致勃勃,買了兩大杯,一路上山。

這次的目的地在谷關方向的山上。

一到那兒,老闆貼心地幫我們換了一個視野較好的位置,但好天氣變化迅速,帳篷、天幕快搭好時,開始下雨,這一下,不得了,風雲變色。氣溫也速速降低,全家只有哥哥帶外套,好冷啊!但山間的雲霧變幻,真教人驚奇。

趕緊準備晚餐,吃熱食禦寒。簡單的「巷口乾麵」,搭配一鍋蔔蔔玉米菇菇木耳貢丸湯。飯後水果:鳳梨。搞定!

才七點多,媽媽又冷得累得想早早休息了,洗好澡,縮在帳篷內取暖,任憑他們又煮了泡麵當宵夜……媽媽不為所動,因為凍住了。

哥哥帶了腳架,等待拍星星,結果,一整晚雲霧不散,任務沒達成。迷糊睡去的媽媽,聽見其他帳的露客和小孩說話聲,醒醒睡睡……也不知大家何時進篷睡覺了……端午節/第20露_img_1

端午節/第20露_img_2端午節/第20露_img_3

端午節/第20露_img_4

端午節/第20露_img_5

端午節/第20露_img_6

端午節/第20露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