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7分SO慶生

2019年07月17日

今天上午,兄妹倆相約去游泳,媽媽手上有兩張南屯運動中心的免費體驗券,就送給他們去體驗游泳池啦~

今夏第一游,他們說衛浴設備很新,但泳池的規格不如我們文山游泳池的標準池。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滿18歲的第一天,從運動開始,很好!把身體練好最重要!

爸爸下午提前從新竹回來,媽媽訂了哥哥同學打工的美式廚房餐廳慶生。他同學今天剛好沒班。

第一次來,看來,美式料理也是重磅規模,媽媽可要小心,點了沙拉即可,結果,大家都對各式漢堡餐興趣不大,爸爸的德國豬腳旁堆了好多薯條,媽媽要克制,只可吃兩條,哥哥和咩咩點的義大利麵,感覺份量沒想像中的大,咩咩還是請哥哥幫忙,她吃不了一整份。

媽媽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照片留念。回家後,不忘再拍個與蛋糕合照的照片。下班時,去全聯買的,重乳酪小蛋糕,再去85度C買數字蠟燭。

吹蠟燭前小超害羞地許願,爸媽則是一致希望他能更成熟一點,要記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孩子,懂得感恩……(咳~這次爸爸送你的生日禮物-愛迪達球鞋,有沒有說謝謝啊?)

7分SO慶生_img_1

7分SO慶生_img_2

7分SO慶生_img_3

7分SO慶生_img_4

7分SO慶生_img_5

7分SO慶生_img_6

7分SO慶生_img_7

7分SO慶生_img_8

7分SO慶生_img_9

7分SO慶生_img_10

7分SO慶生_img_11

7分SO慶生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