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超的媽

粉紅小熊

2020年02月18日

昨晚新發佈的消息,自2月20日起,口罩配給藥房的量增加了,可買的人數也隨之增加,中小學開學在即,因此兒童口罩每天50片的量增加為200片,原本每7日可買2片,增為4片。

今天是繼上週買兒童口罩後的第二週,到底要今天去買原規定的2片,還是過兩天去買4片呢?

爸爸覺得要開學了,原本兒童口罩的需求會大增,萬一等兩天,結果是大排長龍買不到,那連今天的2片都失去機會……乾脆今天先買好了,上週2片,咩咩已用一週了……

想著過兩天就有4片,今天這一輪,應該沒那麼急,近中午去買,居然還在賣昨天剩下來的,我們這裡一點也沒搶口罩熱潮。

老闆問小孩是男是女,然後就給了媽媽粉紅小熊圖案的口罩,哇~~還有這種耶,媽媽興奮地說小孩一定很開心。

怎知,開心的是媽媽的少女心,晚上拿給咩咩看,她皺眉說,這我怎麼敢戴?怎麼了?她的答案是:太幼稚!人家少女雖然身形小隻,卻已有成熟的靈魂,她說她喜歡素色的。

見著少女心有不滿,無法取悅她的媽媽,只好奉上今日一則網路訊息,有一名壯男,在藥局買到了「粉紅豹紋」圖案的口罩,他說要戴出門,需要勇氣……哈哈~~粉紅小熊配少女,還好啦!違和感較低啦~

粉紅小熊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