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廖小玉華

體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尿布

2018年10月28日

BabyHome尿布體驗

【育兒分享-尿布體驗】

收到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尿布的體驗包後,馬上讓孩子來體驗!

體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尿布_img_1

日本開發菱格導流新技術好厲害,吸收力超強!

體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尿布_img_2

尿布摸起來柔軟且舒適!讓糖糖穿上後感受到尿布的合身不會外漏,包覆力很好!

體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尿布_img_3

瞬間均勻分散尿量,使的寶寶在夜間的尿量可以鎖在底層,睡過夜也一覺到天亮。

體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尿布_img_4

3D呼吸透氣層預防悶熱更乾爽,讓寶寶的屁屁可以更乾爽舒適,不會大大一包!

體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尿布_img_5

尿布還有Disney彩色跳跳虎、小熊維尼圖案好可愛,根本融化媽咪的少女心,換尿布心情也好起來了!

體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尿布_img_6

最後~謝謝Babyhome讓好動寶寶糖糖~體驗新升級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尿布,真的很不錯!糖糖的屁屁沒有紅紅的唷,糖糖穿的舒服開心,媽媽也安心!體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尿布_img_7

體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尿布_img_8

體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新升級】尿布_img_9
本產品經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