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雨旬

我是二寶媽,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育兒日記

我是二寶媽,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育兒日記

閱讀起步走2018年

2018年12月14日

原文來源:http://zoe0205.pixnet.net/blog/post/263564660-%E9%96%B1%E8%AE%80%E8%B5%B7%E6%AD%A5%E8%B5%B02018%E5%B9%B4

 

閱讀起步走2018年_img_1

 

我很喜歡閱讀起步走,這次11/3去新營的文化中心換到小雨滴和父子開車。

 

閱讀起步走2018年_img_2

 

為了換這個繪本,還特地提早去等,沒想到也有很多熱心的家長也很早就來排隊,一個排在我後面的家長,一邊排隊一邊跟我聊天,她說她的孫女,現在3歲,已經會念唐詩3百首,還會念英文,教導的老師大為驚奇,還以為她有提前教孫女,她說她都是放錄音帶/CD給孫女聽。會跟孫女一起聽一起看影片,還會讀繪本給孫女聽。她說她很喜歡跟孫女相處的時光,覺得跟孩子在一起每天都很快樂,她說她的孫女現在在看醫學方面的書和十萬個為什麼,哇~~~這個阿嬤真的好厲害喔!她說她的兒子和女兒一個在當老師一個在當醫生,所以現在是要培養下一個精英的意思囉!(內心OS:那我家的也可以順便讓你培養嗎?)好棒喔!那我是不是也來試一試這個方法,看我家的兩個寶寶會不會也這麼強。

 

閱讀起步走2018年_img_3

 

這次的繪本小雨滴,回家看的時候發現裡面有CD,哇!真的是好棒阿!才剛想說要給我家寶貝聽CD,就有CD了。可是我拿出家裡的CD隨身聽和CD撥放器,哎呀!太久沒用已經壞掉了,只能用電腦撥放了。兩個孩子都很喜歡繪本,這兩本新書她(他)們都很喜歡,謝謝台南市政府的閱讀起步走,相信會有更多更多的孩子都愛上閱讀,家長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