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雨旬

我是二寶媽,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育兒日記

我是二寶媽,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育兒日記

誰的家到了

2018年12月14日

原文來源:http://zoe0205.pixnet.net/blog/post/267099044-%E8%AA%B0%E7%9A%84%E5%AE%B6%E5%88%B0%E4%BA%86

誰的家到了_img_1

 

之前閱讀起步走拿到的童書[誰的家到了],一拿回家大受好評,兩個孩子都很喜歡。後來在媽媽群組看到[天空一百層樓的家]系列及[30層樓的30隻貓咪],原本很想給它敗下去,但是群組媽媽說讀[30層樓的30隻貓咪]就已經快要往生了,我看到那個就打消念頭,心裡想說:天啊!那還得了,我現在的童書,每天都要重復唸好幾次,如果孩子一直拿好幾層樓的書給我唸,我應該會唸到想把書藏起來吧!好在我有[誰的家到了]這本書,裡面有一台公車,現在都會問孩子,公車在哪裡?應該也有跟[30層樓的30隻貓咪]一樣,達到讓孩子尋找的目的吧!(內心這樣幻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