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雨旬

我是二寶媽,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育兒日記

我是二寶媽,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育兒日記

台南市政府新生兒閱讀禮盒

2018年12月14日

原文來源:

http://zoe0205.pixnet.net/blog/post/267455136-%E5%8F%B0%E5%8D%97%E5%B8%82%E6%94%BF%E5%BA%9C%E6%96%B0%E7%94%9F%E5%85%92%E9%96%B1%E8%AE%80%E7%A6%AE%E7%9B%92

台南市政府新生兒閱讀禮盒_img_1

孩子剛出生,取完名字之後,就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戶籍在台南的民眾,到戶政事務所報戶口,除了可以領生育補助6千元外,還會拿到新生兒閱讀禮盒。

台南市政府新生兒閱讀禮盒_img_2台南市政府新生兒閱讀禮盒_img_3

大寶和小寶拿到的新生兒閱讀禮盒,完全一模一樣,有童書[數一數找一找]、動動腦動動手、之前拿[數一數找一找]給大寶看,去上班回家就撕到破破爛爛,基本上報廢了。所以小寶的新生兒閱讀禮盒,童書就是我拿出來唸給孩子聽,不然我就會另外收好,不像其它的童書是厚紙書,要撕比較不容易,除了被小寶流口水滴到,不然要破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台南市政府新生兒閱讀禮盒_img_4

[數一數找一找]這本童書,可以讓孩子找看看動物在什麼地方,有幾個動物,我覺得很棒,再搭配動動腦動動手,簡直就是絕配。有時候讓孩子在書上找,有時候讓孩子在方塊上找,玩法多變。

台南市政府新生兒閱讀禮盒_img_5

動動腦動動手:它有附上說明書。第一本說明書毀在大寶的手上,第二本我就好好的收起來。這個說明書很棒,詳細的告訴我要如何玩這些方塊,玩法有很多種,非常益智。媽媽的頭腦金魚腦,沒有說明書,玩來玩去就只有那幾種,最常跟孩子玩的就是把方塊疊高高,好在這個孩子很買單。這個方塊很好的一個點是可以讓大小朋友一起玩,缺點是孩子要再大一點才有辦法玩其它的玩法不然根本看不懂也聽不懂阿!還是來玩疊高高吧!